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登山未返家 彰化婦人墜75公尺深山谷身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姓婦人昨天出門後未返家,家屬在彰化田中森林步道一處涼亭附近發現陳婦皮包後報警協尋,彰化縣消防局人員今天在步道下方深約 75 公尺山谷發現陳婦時已無生命跡象,事發原因待釐清。

彰化縣消防局一名消防員指出,今天中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田中森林步道一處涼亭旁圍欄遺留皮包後失蹤,消防局人員除出動空拍機搜尋外,也派人從涼亭邊架設繩索垂降,沿山壁展開搜救工作。

消防局指出,空拍機在步道下方深約 75 公尺處山谷,發現疑似失蹤者的腳,藉由腳上的鞋子確認是陳婦,消防隊員趕緊垂降救援,陳婦被發現時,頭部有外傷,已無生命跡象,搜救人員使用吊掛器具,將陳婦遺體吊掛回步道。

消防局表示, 69 歲陳婦出門後未返家,家屬外出尋人,中午在田中森林步道一處涼亭旁圍欄發現婦人的皮包,趕緊報案。

消防局指出,陳婦多次前往田中森林步道爬山,而婦人墜落處步道狹窄,旁邊就是山谷,以前曾發生登山客跌落意外,至於陳婦跌落原因仍待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