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傳教保員施虐 男童哽咽「都沒人來救我」

高雄一所幼兒園傳 3 歲男童遭老師持棍打傷背部,流出影片中男童哽咽說「都沒人來救我」。教育局今天表示,初步了解涉案人員因幼生尖叫影響秩序才帶到廁所,細節待調查。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幼兒教育科長金尚屏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通知三民區這間幼兒園保留監視器畫面。初步了解,涉案教保員因幼生尖叫嚴重影響其他幼生,所以將他帶到廁所冷靜,相關細節待調查。

金尚屏說,目前涉案教保員已停職靜待調查,也與家長聯繫釐清事件發生情形。後續將依教保相關人員違法事件調查處理辦法審查及調查,若有違法不當管教,將依視情節輕重予以裁罰。教育局強調,對不當對待幼兒事件「零容忍」立場,絕對依法懲處、絕不寬容。

男童受傷照片、影片在幼兒園家長群組內流傳,影片掌鏡人是男童父親,整段影片約 1 分鐘,照片清晰可見男童背上滿布傷痕。影片中男童邊說邊哽咽,男童父親問「老師怎麼處罰你?」男童邊說邊用手指往背部、頭部「打我這裡、打我這裡」;男童父親接著問「他用什麼打呢?」男童回「用棍子。」

父親又問「你一定很痛對吧?都沒有人來救你嗎?」男童回「沒有,都沒有人來救我,我一個人在魔法屋。」男童哽咽說,自己只想趕快離開那裡,只想到後面躲起來。男童父親說「之後要馬上跟爸爸講,爸爸會保護你」,男童邊吸鼻子邊說「嗯」,用手把眼淚擦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