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見兄弟喊尷尬 蔡其昌祝福總統身分迎獅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進總統府,統一獅迷副總統賴清德坦言有點尷尬,中職會長蔡其昌不忘笑說明白副總統的心情,也提到兄弟挑戰連霸氣勢盛,「希望你可以用總統身分接見統一獅」。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去年完成2連霸,今天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除了總統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大家都知道賴副總統是統一獅迷,他一開口致詞也笑說:「有點尷尬」,但衷心恭喜兄弟隊以精彩的表現拿下總冠軍。

中職會長蔡其昌過去是兄弟球迷,他笑說常常被說是「爪迷會長」,蔡其昌致詞時說明白賴副總統的心情,「我知道他很希望可以在這裡接見統一獅,但我剛剛問了一下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和領隊劉志威,看來明年應該還是沒機會」,也笑說希望賴清德未來可以用總統身分接見統一獅隊。

蔡其昌再度提到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帶給球迷的感動,雖然台灣隊首場比賽就輸掉比賽,但沒有因為指責和困境就喪志,反而更團結、奮戰到底,最後的成績雖然不能前進東京、邁阿密,但人生就是這樣,每個遺憾都是成長的動力。

蔡其昌也提到,棒球團結了台灣,在國際賽場上,無論喊中華隊還是台灣隊,後面接上的一定是「加油」,不像社會上或許因為有些立場不同有所對立,這就是棒球之所以令人喜愛的原因,「你怎麼可能不愛棒球,怎麼可能不熱血沸騰」,只有職業、基層棒球無私合作,才可以讓台灣的棒球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