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狒狒追捕持續中 食物不匱乏增加搜捕難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狒狒出沒,桃園市政府農業局今天持續進行追捕行動,目前狒狒出沒地點在楊梅富岡地區,不過農業局表示,由於狒狒的飲食並不匱乏,再加上行動敏捷,增加搜捕難度。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指出,目前狒狒停留在楊梅富岡地區,已掌握出沒熱區,同時出動空拍機作業,27日持續追捕。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平鎮區 10 日起有狒狒出沒,鎮興里長黃志杰組隊圍捕未果, 23 日起由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接力追捕,並成立「桃園市抓狒戰情室」,由於狒狒身手矯健,雖然陸續有民眾目擊,但仍未搜捕成功。

農業局表示,今天將利用誘捕方式全力搜捕,不過經諮詢專家也認為的確有難度,原本計畫利用放置香蕉等狒狒喜愛的食物當誘餌,但因為狒狒也會從當地土地公廟或墳墓的祭祀品獲得食物,不虞匱乏飲食再加上敏捷行動力,都增加了搜捕難度。

農業局指出,目前狒狒停留在楊梅富岡地區,已掌握出沒熱區,同時出動空拍機作業,另外也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指出,狒狒出現在台鐵富岡車輛基地,農業局將延續追捕行動,若接獲民眾通報訊息,也將由專業人員趕往現場處理,早日將狒狒帶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