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內湖搶案 受害方2男前往士檢說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內湖區今天發生有搶匪劫走新台幣 500 萬元,4嫌迅速落網且犯案動機疑為黑吃黑。被害人謝女晚間完成筆錄後便離開派出所,同車友人文男、曾男則配合前往士檢說明具結。

警方今天下午3時2分獲報,指內湖區行愛路一間銀行外發生搶案,被害人謝女先在南港區三重路的一間銀行提領 500 萬元現鈔後,又搭車至內湖區行愛路第2間銀行領取 195 萬元,當她正要從內湖區行忠路搭車離開之際,突遭4名男歹徒開車門噴灑辣椒水劫走 500 萬元後逃逸。

涉案主嫌 26 歲陳男和共犯 25 歲莊男、 21 歲黃男、 21 歲邱男迅速於案發後約1小時許在新北市落網,據了解4嫌都是詐諞集團成員,疑因不滿謝女而黑吃黑犯案。

陳男等4嫌晚間近7時被帶回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因夜間停止詢問,將待明天警詢筆錄後,再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另外,被害人謝女在律師陪同下,已於晚間9時 30 分許完成初步偵詢,隨後便離開派出所。據了解,她對提領帳戶和金錢用途都支吾其詞,且聲稱不認識犯案4嫌。

內湖分局副分局長許卜仁晚間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明,本案經請示檢察官後,被害謝女在案發時的同車乘客文男、曾男願主動配合前往士林地檢說明具結,並由警方陪同,以釐清相關案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