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婦人車鑰匙掉1米深水溝 彰警用帶磁鐵條吸出幫大忙

婦人前往彰化市彰南路買晚餐時,汽車晶片鑰匙掉落深約 1 公尺水溝,情急之下求助警察,彰化分局 2 員警用黏有磁鐵的鐵條將鑰匙從水溝內吸出,婦人 Facebook 貼文,感謝警察幫忙。

有婦人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彰化人大小事」貼文感謝員警幫忙找回鑰匙;婦人指出,她開車載女兒前往彰化市彰南路買晚餐時,晶片鑰匙不小心掉落到深約 1 公尺的水溝,由於水溝蓋很重無法搬動,於是前往派出所請警察幫忙。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3 月 16 日晚上有一名婦人帶著6歲女兒前往大竹派出所求救,指晶片鑰匙掉入水溝,2 名員警到場後,原本想徒手搬開水溝蓋,但水溝蓋紋風不動,員警靈機一動,發現附近店家勾鐵門的鐵條上有磁鐵,於是向店家借用鐵條,將晶片鑰匙吸上來。

婦人事後在 Facebook 貼文敘述過程,6 歲女兒上車後也說「警察哥哥好帥」;感謝員警幫忙,讓她和女兒能順利開車回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