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號稱台南史上最大爛尾飯店 開價10.5億求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東區一棟原欲作為飯店用途的建築物,閒置 21 年,從未開張營業,4年前所有權人委託仲介公司出售,開價新台幣 10 億 5000 萬元,但因整修還得花上5億元,至今始終乏人問津。

台南東區這座售價逾 10 億元的建築物,座落於東寧路上,恰好是在東寧路和東興路的丁字路口,周遭商家極多,道路車水馬龍,非常熱鬧,建築大門前人行道圍籬,貼有多張禁止停車的告示。

不過,建築物外觀有點老舊,仲介公司資料顯示,這棟建築屋齡 21 年,整棟 14 樓,權狀坪數 6499 .3坪,共有 228 房、7廳、 228 衛,坐南朝北。

仲介人員表示,這棟建築原欲作為飯店使用,但因當時停車問題未解決,完工後一直閒置,從未開張營業,期間轉了數手,目前所有權人於 2013 年入手,再整合建築物後方土地,解決停車問題後釋出。

仲介人員說,這棟建築物因閒置已久未使用,如果購入預估還得再花5億元整修。

臉書( facebook )「台南式」昨天則發出圖文說:「蓋好 21 年從沒營業過,台南史上最大爛尾飯店開價 10 .5億求售」,這則貼文獲得逾 8800 個讚、 240 次分享及 800 多則留言。

網友紛紛留言探索這棟建築的歷史,有人還目睹興建過程,網友說:「飯店原名是中信永保安康酒店」、「從它蓋好到現在,我都從學生變少婦了」、「1樓曾出租賣運動用品」、「我都跟外地朋友介紹這是東區鬼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