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跳票的社宅8年5萬戶 蔣萬安:朝這方向前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喊出 8 年要蓋 5 萬戶社宅,卸任前因僅完成 2 萬戶而坦言跳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被問及「8年5萬戶」目標時表示,他會持續朝這方向前進。

蔣萬安上午出席松信社會住宅新建工程開工典禮前接受聯訪,媒體詢問,柯文哲訂出 8 年 5 萬戶目標,蔣萬安目前規劃多少數量。

蔣萬安回應,台北市目前正在施工中的有 7602 戶,已經完工則有 6560 戶,他會持續興建社宅,「我們會持續朝這方向前進,積極落實對居住正義的決心」。

媒體追問具體規劃,蔣萬安說,會積極在現有基礎上加速興建過程,並已針對市民關心的興建品質與居住安全進行檢討,包含優化興建 SOP 、強化施工期間品管、監造作為及驗屋機制等,不只提升社宅數量還要提升品質。

另外,有關就職百天活動規劃,蔣萬安表示,已推出都更政策、指示資訊局透過大數據提升 YouBike 配置效率、提高生育獎勵金及托育人員薪資待遇,並訂定大巨蛋年底啟用、捷運東環段 2 年內動工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