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謝球迷帶他回國家隊 彭政閔:台灣最好打者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12日確定遭淘汰,選手張育成賽後走回休息區便淚流不止,一開始委婉拒絕受訪,整理情緒後才走到媒體面前,但一開口眼淚還是流不停。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張育成本屆手感火燙,12日結束與古巴賽事後,台灣隊確定淘汰,他的眼淚也沒停過。圖為張育成離開球場前紅著眼眶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被淘汰,張育成謝謝球迷的關注帶他回國家隊,扛起台灣隊 4 棒表現亮眼,打擊教練彭政閔也表示,「他確實是台灣最好的打者,證明他可以在大聯盟站穩一席之地」。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陣中唯一的美職大聯盟現役好手張育成扛 4 棒打出好表現,預賽總計 4 場出賽,共 16 打數敲出 7 支安打,有 2 發全壘打,對荷蘭比賽敲出滿貫砲、振奮人心。

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張育成表現無庸置疑,打得非常好、是非常棒的職業選手,懂得在關鍵時刻調適心情、面對每次比賽,未來的進步令人期待。

過去國家隊的中心棒次、此屆經典賽台灣隊打擊教練彭政閔也很讚賞張育成,彭政閔稱讚張育成是台灣最好的打者,這次比賽雖然一開始有點小風波,但張育成加入後全心全意為國家、為球隊展現出他的能力,也感謝他帶領台灣隊。

彭政閔口中的「小風波」,是張育成一開始婉拒出賽,張育成從球迷口中謾罵的「逃兵阿成」、「二兵阿成」變成帶起「敬禮」風潮的台灣英雄。張育成今天賽後受訪時一邊流淚一邊回應,「很感謝球迷,從拒絕徵召時他們的關注,讓我能夠回到這個球隊,真的感謝球迷才能讓我有這次表現,謝謝球迷,我愛你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