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勝選 賴清德提醒黨內謙虛助年輕世代發揮戰力

副總統賴清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在南投立委補選開出逆轉勝戰果,民進黨內人士今天表示,黨主席賴清德在主管會議表示,全黨應謙虛、心存感恩,將一切功勞歸給南投鄉親;並要提出「人才培育計畫」,規劃相關課程並邀請培訓,協助年輕世代發揮集體戰力。

副總統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後第一仗,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開出逆轉勝戰果。

民進黨內人士表示,賴清德今天在主管會議中,首先邀請進駐南投2選區立委補選的 12 名黨工,接受全體黨務主管的鼓掌肯定,賴清德也勉勵大家,這是全黨團結一致努力的結果,所有人協助南投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打贏選戰。全黨應謙虛、心存感恩,將一切功勞歸給南投鄉親,感謝南投鄉親願意給民進黨及蔡培慧努力打拚的機會。

黨內人士轉述,賴清德會中分別聽取青年部及民主學院部門業務簡報,隨後指示兩個部門應強化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人才培育工作,提出相應的「人才培育計畫」。

黨內人士說,賴清德感謝並肯定「國務青」團隊努力有成,這次投入南投2選區輔選工作的年輕人,讓他親自感受到年輕人的演講,除了感動人心,也展現獨當一面的熱情和行動力。

賴清德認為,民主扎根的工作非常重要,讓年輕人能夠加深對國務青團隊的認同及榮譽感,後續相關部門除了協助地方黨部辦理營隊和相關課程外,對於「國務青」、「各縣市年輕民代及鄉鎮長等公職」,都要規劃相關課程並邀請培訓,協助年輕世代發揮集體戰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