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立委補選 陳建仁:南投成農工大縣要靠蔡培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今晚在竹山鎮辦造勢晚會;行政院長陳建仁指出,南投、嘉義都是農業縣,但嘉義現在也是工業縣,南投想成農工大縣,要靠蔡培慧進國會幫忙爭取。

蔡培慧晚間在南投竹山鎮舉辦造勢晚會,陳建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等人都到場演講,為蔡培慧加油打氣。

陳建仁致詞時說,南投縣是農業大縣,而蔡培慧在大學擔任教授時也關心農業問題,當初為了照顧南投農民,總統蔡英文邀請蔡培慧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蔡培慧也在國會幫農民爭取多項補助。

陳建仁指出,蔡培慧參選立委、縣長都落選,但她想要給縣民一個更好的南投,為南投爭一口氣,因此又參加立委補選,而南投縣位在台灣中心點,南投縣和嘉義縣都曾是農業縣,但現在的嘉義縣不僅是農業縣,也是工業縣,南投縣要成為農工大縣,要靠蔡培慧進入國會幫大家爭取。

陳建仁說,蔡培慧關心青年朋友,她在擔任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時爭取在南投興建社會住宅,南投的社會住宅已開始動工,蔡培慧這次參選立委又提出補貼購屋自備款的政見,希望減輕年輕人負擔。

賴清德則說,蔡培慧希望南投一天比一天進步,雖然參選立委及縣長失敗,但蔡培慧想要南投好的決心沒有改變,她參加這次立委補選,是不忍心看到南投縣有這麼多問題無法解決,想要幫南投做事,這次的選舉不是黨派之爭,呼籲縣民給南投一個機會、給蔡培慧一個機會,讓她當選立委,進到中央幫南投爭取經費和建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