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足協補選 王麟祥當選新任理事長

足協新任理事長王麟祥。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足球協會今天補選,前華視總經理王麟祥獲得 22 票擊敗前台中市市議員陳世凱,當選新任理事長,未來除了續推在地人才扎根,他期盼配合媒體行銷,以利打造球星文化。

足球協會去年 10 月進行理監事改選,鄭文燦當選理事長後,同年底提出辭呈,後來出任行政院副院長,足協今天召開第 13 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會議中除會務討論外,並進行第 13 屆理事長補選。

這次補選由宜蘭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推薦曾任華視總經理王麟祥,而台中市足球未來發展協會推薦前台中市市議員陳世凱角逐理事長,由中華足協 40 席團體會員進行投票。

中華足協理事長今天補選也受到國際足球總會( FIFA )重視,並派員前來視察投票過程,最終補選結果出爐,王麟祥以 22 票當選第 13 屆足協理事長勝出,而陳世凱僅獲得 18 票。

王麟祥今天到場,對於台灣足球提出 6 大未來政見方向,他表示,將持續推動偏鄉地區基層足球發展及在地人才扎根。

王麟祥過去擔任華視總經理,曾在媒體圈服務的他表示,未來將配合媒體行銷以利製造球星文化,從而帶動招商及經濟效應。

其他政見包括推動 FIFA 與台灣國體法接軌,進而修訂符合足協章程;持續經營足球市場,培養潛在球迷及形成貫徹始終的足球文化;整合 FIFA 及政府機關補助款,使其對足球發展利益最大化;推動台灣職業足球籌備小組以利於職業聯盟成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