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9日中午起變天 21至24日冷空氣強度接近冷氣團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天全台都是可見陽光的溫暖天氣,明天中午左右,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轉涼有雨, 21 至 24 日有一波冷空氣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

氣象局說,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早晚仍偏冷,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攝氏 13 到 15 度,其他地方約 18 、 19 度,白天太陽出來後,氣溫將明顯回升,除了桃竹苗及中部沿海受低雲覆蓋,高溫在 20 到 22 度外,其他各地 24 到 27 度,南部內陸可達 29 、 30 度,感受溫暖偏熱。

氣象局預測,明天中午左右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天氣轉涼,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增多,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其他地區為多雲; 20 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涼,除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受南方水氣北抬影響,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說, 21 至 24 日東北季風影響,最冷的時間點在 21 日晚上至 22 日清晨,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