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搜救隊救援首任務 坍塌8樓高建物尋倖存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土耳其強震造成多人死傷。台灣搜救隊第一梯次成員今天中午已抵達土耳其災區阿德亞曼並展開救援,現場為坍塌的 8 層樓高建物,搜救人員正在下裝備展開救援,搜救犬也就位。

土耳其強震造成多人死傷。台灣搜救隊第一梯次成員8日中午(台灣時間)已抵達土耳其災區阿德亞曼並展開救援,現場為坍塌的8層樓高建物,搜救人員正在下裝備展開救援行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於當地 6 日清晨發生規模 7.8 強震,目前土、敘兩地罹難人數逾 7800 人。台灣搜救隊分別於台灣時間 6、7 日出動兩批人員參與救援,共出動 130 人、5 隻搜救犬馳援。

根據消防署最新訊息指出,第一梯次搜救人員於 7 日晚間 8 時 30 分(台灣時間)抵達土耳其阿達那( ADANA )機場後,向聯合國接待及撤離中心( RDC )報到,經分派任務至阿德亞曼( Adiyaman )救災,他們已於今天中午(台灣時間)抵達阿德亞曼分區協調中心( SCC1 )報到。

消防署說,台灣搜救隊第一梯次人員完成報到作業後,立即建置行動基地,經 SCC1 分配災區場地後,目前已抵達搜救地點,正在下裝備和準備搜索器材,同時搜救犬也就定位待命。

台灣搜救隊目前救援區域為一處因地震而坍塌的8層樓高建築物,其1至3樓樓層是直接往下塌陷,上方樓層部分則朝路面倒塌,隨後即可進入現場展開搜救作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