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受強震影響 旅客依原計畫前往伊斯坦堡轉機

土耳其東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省分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但仍有乘客依計畫搭乘土航班機飛伊斯坦堡轉機,一名土耳其旅客特別感謝台灣幫忙,但也有民眾依計畫前往非災區旅遊。圖片來源:中央社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地震,震源深度17.9公里,震央在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附近,死亡人數還在增加。台灣的搜救隊獲知消息後,6日晚間整隊出發前往當地協助救災。圖片來源:中央社

土耳其東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省分發生芮氏規模 7.8 強震,今天有乘客仍依計畫搭乘土航班機飛伊斯坦堡轉機,一名土耳其旅客感謝台灣幫忙,但也有民眾依計畫前往非災區旅遊。

美國地質調查所( USGS )通報,土耳其今晨發生規模 7.8 地震,震源深度 17 .9公里,震央在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加濟安泰普省( Gaziantep )附近,土、敘兩國逾 2300 人喪生,死亡人數還在增加。台灣的搜救隊獲知消息後,今天晚間也整隊出發赴土耳其協助救災。

土耳其航空公司飛伊斯坦堡的 TK25 班機,晚間照常起飛,不過經中央社記者實際詢問,多數都是計畫前往伊斯坦堡轉機的旅客,並沒有要停留在土耳其,不少旅客表示,土耳其發生嚴重地震,當然不會前往當地逗留,但因為轉機需要,無法更改航班,且伊斯坦堡未受地震影響,所以還是依照計畫前往。

一名不願具名的土耳其旅客表示,很感謝台灣願意伸出援手,派出救援隊協助土耳其救災。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不願具名的土耳其旅客指出,很感謝台灣願意伸出援手,不但有搜救隊還有搜救犬協助土耳其救災,他居住的地方距離災區還有一段距離,早上已跟家人視訊通話過,確認家人都相當安全,正好台灣的行程已告一段落,希望能趕快搭機回家看看、抱抱家人。

另外一名台籍旅客秦小姐表示,她是一名上班族,好不容易規畫 14 天的假也買好機票,雖然知道當地發生嚴重地震災情,但因為自己去的地區不是地震區,所以決定還是依照計畫前往訪友,但她說,會多加留意自身安全,也會跟家人保持聯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