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許基宏左腳跟將動手術 可能錯過上半季

中信兄弟許基宏左腳跟將手術。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信兄弟隊選手許基宏受左腳跟傷勢困擾,與球隊討論後決定手術,可能會錯過今年上半季;目前本季兄弟一壘手人選未定,球員張志豪、林書逸都可能改守一壘。

兄弟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許基宏與球團、教練團及防護團隊討論後,近期將進行「左腳跟骨刺移除手術」及「左腳跟腱(阿基里斯腱)修補手術」,上半季可能無法出賽。

許基宏是近年兄弟主力一壘手,近3年出賽數都破百,去年球季出賽 105 場, 349 打數敲出 100 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 87 ,且在 2020 年、 2021 年都是金手套一壘手獎得主,但去年球季開始就受左腳跟傷勢困擾。

至於本季兄弟一壘由誰補上,兄弟目前在春訓階段開放競爭,外野手張志豪目前就有在練習守一壘,競爭者包括球員曾頌恩、林書逸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