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月難忘李國修夢幻拉麵 誇讚「劇場界阿修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演員王月擔任實境節目「誰來晚餐 14 」嘉賓,拜訪單親水電工子云與伴侶組成的重組家庭,分享母女相處秘訣。王月吐露懷念先生李國修煮的夢幻拉麵,大讚亡夫是「劇場界阿修師」。

王月與子云相當有緣分,對方是她 20 年前主持節目時的受訪者。睽違多年再重逢,王月透過製作單位分享:「我以前做節目時去過她家,我更覺得這個是她在召喚我。」錄影當天,王月特意穿上當時節目造型的圍裙,笑稱自己「重披戰袍」來探望老朋友。

王月與已故丈夫、「劇場國寶」李國修育有 1 子  1 女,跟女兒感情特別親密。聽聞受訪家庭母女關係緊張、容易爭執,王月便分享育兒經驗,笑稱孩子絕對不能照書養,而是要「照豬養」。

提到與女兒感情親暱秘訣,王月說,就是當彼此最好的好朋友,「她的喜怒哀樂,就像閨蜜一般會跟我分享,我也不會為她強出頭什麼的,就跟她同悲同喜,所以她會覺得我是一個最安心的好朋友,因為我不會消息走漏。」

這次製作單位也邀請王月錄製一段「神燈小宇宙」宣傳短片,不料她卻被題目數度逼哭,所有答案都令王月聯想到李國修。

被問到如果意外中巨額獎金會想實現什麼夢想時,王月馬上回答,「我想要蓋一個李國修的劇場,然後在那邊可以演風屏劇團三部曲」,期盼有機會讓觀眾笑得開心,又能得到很大的震撼與感動。說著說著,王月忍不住落淚,還自嘲:「這影片不叫小宇宙,應該叫作『王月的小水池』了。」

至於哪道食物最能療癒自己,王月不假思索回答,是先生李國修所煮的夢幻拉麵,「他從湯底熬製開始就非常講究,還不惜重本使用一顆 300 元的蘋果,讓湯頭濃郁充滿層次」。她忍不住大讚李國修是「劇場界阿修師」,對他的料理功力讚不絕口。

本集節目將於 3 日晚上 9 時在公視頻道首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