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建仁:我是最能執行蔡總統交付4大任務的閣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邀請他參加國安會議,副總統賴清德也在場,他是最能執行蔡總統交付 4 大任務的行政院長。

陳建仁今天拜會立法院朝野黨團,首站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會前媒體詢問,蔡總統是否邀請他跟賴副總統一起參加國安會議,讓「英賴陳」鐵三角成形,以及蔡總統交付 4 大任務,他是否為蔡總統意志的最佳執行者。

陳建仁說,今天蔡總統邀請他參加國安會議,賴副總統也在,「我當然是最能夠執行蔡總統交付 4 大任務的行政院長」,蔡總統才會請他當行政院長。

陳建仁指出,他會全力以赴,跟行政團隊努力完成這 4 大任務,讓台灣變得更堅韌、更美好,經濟跟社會發展更向上提升。

蔡總統 1 月 27 日指出,期許新的內閣團隊,持續完成 4 大任務:第一,階段性盤整各項防疫措施,讓國民生活朝更開放、更正常化的方向前進。其次,進行社會照顧體系總檢討。第三是持續提升國家基礎建設,第四、持續推進六大核心戰略產業,鞏固台灣在全球供應鏈的關鍵地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