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鵝公路春節車流大 貪快違規佔慢車道開罰逾300件

春節期間,往台東與墾丁人潮多,屏鵝公路在尖峰時段,車流每小時超過2700輛次,駕駛不耐久候,直接違規行駛機慢車道搶快,屏東警方沿線路段架設錄影設備,以不定時、不定點進行取締違規車輛,統計春節期間初一至初六,已舉發違規逾300件。(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春節期間,往台東與墾丁人潮多,屏鵝公路在尖峰時段,車流每小時超過 2700 輛次,駕駛不耐久候,直接違規行駛機慢車道搶快,屏東警方從初一至初六,就舉發逾 300 件違規。

屏鵝公路是駕駛人往返台東、墾丁的重要路段,因春節出遊人潮眾多,尖峰時段每小時超過 2700 輛次,屏東警方加派警力疏導,也因應車流機動調撥南北車道紓解,但卻出現有駕駛因不耐久候想貪快,因此違規行駛機慢車道。

屏東縣警局枋寮分局第四組巡官金昱亨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汽車行駛機慢車道屬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45 條第 1 項第 4 款,可處新台幣 600 元至 1800 元罰鍰,統計春節期間初一至初六,已舉發違規逾 300 件。

金昱亨表示,春節期間除採機動巡邏取締,同時也在沿線路段架設錄影設備,以不定時、不定點進行取締違規車輛,呼籲行經車多路段,不要違規行駛機慢車道,造成危險。(編輯:黃世雅) 1120128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