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初四走春賞櫻 淡水天元宮粉系浪漫吸人潮

新北市政府表示,農曆春節期間走春,歡迎來淡水天元宮祈福、賞花及追櫻,感受粉系浪漫。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曆春節期間走春,新北市政府表示,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到淡水天元宮祈福、賞花及追櫻,享受粉系浪漫並感受大自然之美。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曆春節期間走春,淡水天元宮櫻花綻放,吸引賞櫻人潮,新北市政府表示,民眾不妨趁著連假,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到天元宮祈福、賞花及追櫻,享受粉系浪漫並感受大自然之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淡水無極天元宮參拜及賞櫻走春,還發送紅包給遊客,場面熱鬧。

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表示,天元宮的「天山三色櫻」是由「台灣山櫻」與日本「寒櫻」嫁接的品種,開花時不同深淺粉紅交織而成的花景,富有層次感也十分美麗,歡迎大家來賞花享受粉系浪漫。

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年春節因為剛好是疫情解封以後,所以遊客蠻多的以外,今天是大年初四,無極天元宮是淡水最美麗的櫻花參訪好地方,大家來天元宮參拜及欣賞櫻花,也是讓人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媒體詢及對前副總統陳建仁要接任閣揆傳聞的意見,他表示,尊重中央的內閣人事調整,最重要的當內閣就定位,更需要的是大家更能夠同心齊力,團結在一起,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同心齊力、認真打拚,讓國家能夠永續繁榮,這才是最重要的。

他也對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可能會接任副閣揆的問題表示,「我相信他也會把角色扮演好,我都會給他滿滿的祝福」。

侯友宜在臉書貼出除夕圍爐為妻女下廚煮水餃的照片,他對媒體說,吃水餃是平常的一個主食,最近這幾天也吃水餃,其實吃什麼不是那麼樣重要,重要是在過年過節,家人能夠在一起。

侯友宜也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 Kevin McCarthy )可能訪台的問題表示,台灣是一個熱情好客的國度,任何國際友人來台灣「我們都熱誠的歡迎,我們最重要目的是要讓台海區域的和平穩定,是我們共同的願景,我們大家抱著這樣願景,讓我們國家能夠永續發展」。

媒體追問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侯友宜在新北已經服務了 13 年,其實可以去選總統的問題,他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希望能夠在千萬人共好底下,能夠帶動北北基桃宜,大家努力的往前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