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1 霍華德復出得 29 分 雲豹不敵英熊吞 9 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 T1 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相隔 3 週再度出賽,今天攻下 29 分,但依舊未能率領球隊奪勝,雲豹最終以 111 比 114 輸給台灣啤酒英熊,苦吞 9 連敗。

桃園永豐雲豹洋將霍華德( Dwight Howard )受傷勢影響,最近一次出賽已是去年 12 月 17 日,今天作客天母體育館,出戰台灣啤酒英熊一役,霍華德的名字出現在登錄名單中,這也是他在主場未出賽風波後首度登場,為個人本季第5場出賽,吸引滿場 4396 名球迷進場。

台啤英熊射手李啟瑋、主控蔣淯安一開賽就在外線飆分,而霍華德隨即1分鐘內兩度扣籃,包括與隊友上演精彩的空中接力灌籃,在客場出賽依舊搶盡鋒頭。

霍華德首節 3 投全中,進帳 7 分,幫助雲豹隊以 31 比 35 緊追英熊隊,而洋將戴維斯( Deyonta Davis )傷癒復出,也有助分擔雲豹隊禁區籃板壓力。

英熊隊次節靠著李啟瑋、曹薰襄、朱億宗輪流挹注外線火力,一度握有 11 分領先優勢,而雲豹隊林宜輝、霍華德、盧捷閔同樣在外線還以顏色,但雲豹隊接連發生失誤,錯失追分機會,英熊隊趁機將比分拉開至 63 比 57 。

不過,第 2 節還剩下 51 秒 47 ,英熊隊蔣淯安上籃時,眉骨被林宜輝手肘揮擊到後隨即退場,球團表示,因呈現不規則形的傷勢,已直接前往醫院急診檢查。

霍華德第 3 節單節 3 次出手都命中、獨攬 9 分,還有一記雙手爆扣,帶領比賽掀起另一波高潮,加上隊友艾夫伯( Michael Efevberha )挺身而出,一度追成只剩 1 分差,而英熊隊曹薰襄、李啟瑋適時三分球,率隊帶著 8 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末節戰況依舊拉鋸,英熊隊最後 15 秒僅領先 2 分,而曹薰襄 2 罰 1 中,追加保險分,雲豹隊艾夫伯讀秒階段在外線出手落空,最終雲豹隊就以 111 比 114 落敗。

雲豹隊輸球後,目前戰績 1 勝 10 敗,本季唯一 1 勝是去年 11 月 19 日出戰新北中信特攻,也是霍華德加盟後首秀。

英熊隊蔣淯安傷退後,替補的曹薰襄發揮出色,攻下全隊最高 25 分,外加 7 籃板、3 助攻、2 抄截,瓊斯( Perry Jones III )進帳 19 分,朱億宗 18 分、李啟瑋 17 分。

雲豹隊艾夫伯轟下全場最高 41 分,另有 12 籃板、7 助攻,霍華德攻下 29 分、抓下 11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