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寒流影響 武陵農場河津櫻早開遊客驚呼賺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陵農場櫻花季排定 2 月 7 日至 28 日,但因受寒流來襲影響,農場內河津櫻已提早開放,遊客驚呼「賺到了」;農場的台灣原生種緋寒櫻,已花開 2 成,農曆春節連假將可開 6 至 7 成。

武陵農場櫻花季美景,每年吸引許多遊客不遠千里上山賞櫻,今年櫻花季排定 2 月 7 日至 28 日;但日前寒流來襲,低溫喚醒了櫻花,農場內的河津櫻已提早開放,粉紅色花朵隨著微風飄落,遊客直呼賺到。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河津櫻在日本應為晚櫻,在台灣卻成早櫻品種,每年農曆年前,武陵農場河津櫻即會盛開,主要賞櫻區在南谷入口花園;今年河津櫻提早約 10 天到 14 天開放,帶有淡淡花香。

家住宜蘭的遊客表示,每年都會到武陵農場賞花,梅花、櫻花及紫藤等,都很漂亮,武陵農場就像家裡後花園,第一次看到河津櫻;許多遊客沒預期會看到櫻花,不用到櫻花季人擠人,也能開心賞櫻,不少人直呼「賺到了」。

武陵農場的山櫻花(台灣原生種的緋寒櫻),目前也開約2成,胡發韜表示,預估農曆春節連假可開到6至7成,遊客春節到訪,可同時看到兩種美麗櫻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