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揭棒球場缺失 綠議員:應提解決方案才是負責

(新竹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開記者會揭露新竹市立棒球場多項缺失,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建名表示,檢視工程提出問題是市長權力,但市府應要盡速提具體解決方案與時程改善,才是負責。

新竹市政府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市長高虹安提出新竹市立棒球場多項缺失後前往棒球場,再次針對昨天隨機採樣土壤中,發現的廢棄物問題進行會勘,市府晚間發布公開行程,明天將前往新竹地檢署等提交相關證據,盼釐清相關爭議。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在臉書發文表示,高虹安勝選已經月餘,從民主機制來說,高虹安能勝選,是因多數市民期待高虹安的執行力,且比起競選時的其他候選人,也更能解決問題,但高虹安至今仍未跳脫立委身分,仍在質疑、提問,未能針對問題盡快提出解決之道。

陳建名說,高虹安今天所為完全是政治動作,除為轉移涉詐領助理費所面對的關注,也為掩飾無能於市政,無法兌現競選承諾。

對於高虹安會勘行動,陳建名表示,高虹安會勘也沒有通知市府工務處參加,顯示出高虹安不熟稔市府運作,此外,竹市議員對棒球場皆高度關心,建議高虹安會勘可通知議會,也要具體提出改善時程,告訴民眾何時球場能辦球賽等,這才是身為市長的高虹安應要回答的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