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稱20多年沒見面 男子涉跟蹤騷擾女老師遭法辦

住在宜蘭的林姓男子搭火車到汐止跟蹤騷擾女老師,還寄送手機當禮物,全案警方詢後將林嫌依跟蹤騷擾防制法、強制等罪嫌移送法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47歲林姓男子(中)稱20多年前未能與大學聯誼對象見面,近日以姓名上網尋人,發現一名女老師條件吻合,隨即寄送手機當禮物,還闖入女老師任職學校廁所內躲藏,1日遭警方依跟騷法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姓男子稱 20 多年前未能與大學聯誼對象見面,近日以姓名上網尋人,發現一名女老師條件吻合,隨即寄送手機當禮物,還闖入女老師任職學校躲藏,昨天遭警方依跟騷法送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去年 12 月底接獲受害女老師報案,指有陌生男子寄送裝有手機的禮品到學校警衛室給她,還留有希望她喜歡、保持聯繫等訊息,女老師立刻退回,並依包裹上資訊聯繫林男,告訴他寄錯人了。

不料,林男不死心,又闖入女老師任職學校,並躲在廁所內,希望與女老師見面,所幸及時被學校行政人員發現後逐出校園。

警方掌握林男身分後,昨天持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開立拘票,前往林男宜蘭住處將他拘提到案。

47 歲林男供稱, 20 多年前透過大學學姐介紹 1 名女生,不過當時沒見到面,事隔多年透過印象中的名字上網找人,覺得女老師就是當年那位女生,因此展開聯繫;女老師則說根本不認識林男。

全案警方詢後將林嫌依跟蹤騷擾防制法、強制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汐止派出所所長楊幼暉呼籲,民眾若遇到跟蹤騷擾等行為,應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可依據相關證據啟動刑案偵查、書面告誡等保護機制及司法流程,以保護民眾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