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元旦放大港花火 223秒象徵分秒都是幸福時光

迎接2023年,將於元旦舉行的「高流幸福式演唱會」以幸福為主題,預計施放長達223秒的「大港花火」,搭配華麗變幻的藍色燈光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30日晚間試打大港花火。(高雄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即將於元旦舉行的「高流幸福式演唱會」預計施放長達223秒的「大港花火」,絕美港景搭配日劇「初戀」主題曲和燈光秀,象徵2023年分分秒秒都將是幸福時光。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30日晚間試打大港花火。(高雄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即將於元旦舉行的「高流幸福式演唱會」以幸福為主題,預計施放長達 223 秒的大港花火,絕美港景搭配日劇「初戀」主題曲和燈光秀,象徵 2023 年分分秒秒都將是幸福時光。

迎接 2023 年,高雄市政府今天晚上將在夢時代旁舉辦「亞灣未來市演唱會」跨舊年,明天元旦也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高流幸福式演唱會」搭配大港花火迎新年,跨年跨兩次、雙煙火演出噱頭十足。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昨天晚上進行「大港花火」試打,現場聚集不少攝影愛好者,4 吋、8 吋煙火昇上高空,璀璨齊放閃耀愛河,搭配絕美港景,讓觀眾驚呼連連、快門聲不絕於耳。

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次大港花火將足足施放 223 秒,象徵 2023 年的分分秒秒都將是幸福時光;且除了本次試打的  4 吋、8 吋,當天更將有 12 吋的大型煙火,歡迎民眾到現場觀賞。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更公布彩蛋表示,大港花火將搭配當紅日劇「初戀」主題曲 First Love ,加上華麗變幻的藍色燈光秀,讓現場恍如「初戀」拍攝場景般浪漫、洋溢滿滿幸福感,讓大家在 2023 元旦擁有完美的 First Day 。

高流指出,最佳觀賞點除高流園區內的海風廣場、音浪堤岸、位於光榮碼頭的珊瑚礁群、鯨魚堤岸、海豚步道等地點,也可以前往打狗英國領事館、蓬萊商港區 7 號碼頭(棧庫群)、駁二藝術特區及星光水岸公園觀看。

為了服務更多想觀賞「大港花火」的民眾, 2023 高雄跨年-高流幸福式演唱會也將提供線上轉播,可以利用高雄市政府、高雄市文化局、高流的 Facebook 以及 LINE Today 、 LINE TV 以及全聯的 LINE @等平台觀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