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北檢出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指稱她涉緋聞,9 月間提出加重誹謗罪告訴。北檢今天通知張淑娟出庭,歷時 1 小時半。張淑娟受訪表示邪不勝正,盼檢察官彰顯社會正義力量。

全案起於,周玉蔻 9 月間在電視節目中指稱,當時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緋聞案」女主角,是前中姐、前華航空姐張淑娟;媒體人蔡玉真也有相關言論。

張淑娟 9 月 26 日到台北地方檢察署按鈴控告周玉蔻、蔡玉真涉犯加重誹謗罪。周玉蔻當天先到場鞠躬道歉,並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生口角衝突。

承辦檢察官今天上午通知張淑娟出庭,釐清告訴內容,庭訊約 1 小時半。

張淑娟出庭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三個月來痛不欲生,從來沒有活得這麼痛苦,每一天、每一秒活下去對她來說都是折磨;感謝社會上仍有正義力量,在她被霸凌求救時,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多的女菩薩、女金剛願意出來幫她擋子彈。

張淑娟表示,檢察官做的功能比想像中還多,相信以檢察官的專業與睿智,案情肯定能早日水落石出,讓無辜被霸凌的人平復恐懼不安,早日還她一個清白與公道,彰顯社會的正義力量,也感謝第四權媒體的支持,相信邪不勝正。

媒體問到,提告後是否有收到來自周玉蔻的道歉;張淑娟說,提告當天她人都還沒到場,周玉蔻就對著空氣鞠躬道歉,不知道是在向誰道歉,迄今也從未接到周玉蔻任何一通道歉電話。

張淑娟說:「我覺得有一個人可以如此泯滅人性、超越人的底線,台灣社會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她們應該接受真正的考驗跟檢驗,有沒有資格再做媒體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