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卸任台北市長 柯文哲重回台大醫院報到上班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剛卸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今天重回台大醫院報到上班。他表示,辦公室還是在地下4樓,今天去人事處、外科部報到;至於辦理退休時間,柯文哲表示,還要去跟人事處談。

柯文哲今天重回台大醫院報到上班,上午提著公事包走出家門,在幕僚陪同下步行前往台大醫院報到。

柯文哲說,今天有很多事要做,要去人事處、外科部報到,一樣一樣來,全部做完大概就一天了。

柯文哲 8 年前任職台大醫院時,研究室在地下 4 樓,媒體好奇是否仍維持同一間。柯文哲表示,他跟台大醫院說辦公室用舊的就可以;原本研究室髒得跟垃圾堆一樣,但醫院找人連夜打掃,已經乾淨許多。

媒體也好奇今天怎麼沒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腳踏車。柯文哲說,打包時腳踏車被送到外面的辦公室,所以今天沒有騎。

媒體追問重回台大醫院有沒有什麼感觸,是否回去找台大醫師許立民、施景中敘舊。柯文哲說,什麼感觸都沒有,有機會的話會去找他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