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摩洛哥前鋒世界盃致勝頭錘 高度打破C羅紀錄

恩納斯里( Youssef En-Nesyri )的頭錘讓摩洛哥擊敗葡萄牙,成為首支闖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球隊,他關鍵一擊的頭錘,離地高度超越 C 羅寫下的紀錄。

葡萄牙門將柯斯塔( Diogo Costa )對球的落點判斷錯誤,讓恩納斯里的頭錘將勝利帶走。

恩納斯里這記頭錘,是在離地 2.78 公尺高空所發動的。

過去這個紀錄是由「C羅」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 )所保持,他是在效力於義甲名門尤文圖斯( Juventus )時,在一場對桑普多利亞( Sampdoria )的比賽中,在離地 2.5 公尺處發動頭錘攻門破網。

恩納斯里說:「我們很高興,這場勝利讓我們很開心。」

「我要謝謝球迷和隊友。上屆 2018 俄羅斯世界盃我們無法參加,我告訴隊友,將來我們一定會踢贏西班牙、葡萄牙。」

這個賽季,恩納斯里的表現並不突出,但這次世界盃他已經攻進兩球,最近一次攻門得手,對摩洛哥的歷史十分重要。

讓人感覺諷刺的是,恩納斯里刷新紀錄的時候,舊的紀錄保持人C羅代表的葡萄牙,正好是摩洛哥的對手。

那場比賽,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 Fernando Santos )讓在對瑞士的 16 強戰中,獨進3球上演「帽子戲法」的拉莫斯( Goncalo Ramos )先發,C羅則是連兩戰從板凳出發,並在比賽第 51 分鐘,葡萄牙0比1落後時替補上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