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Google年度搜尋最哈足球 疫情關鍵字退燒

圖為越南足球迷5月22日在第31屆東南亞運動會為越南國家男子足球隊加油。圖片來源:中央社

Google 2022 年年度搜尋排行榜顯示,足球、線上學習及娛樂是越南網友最關心的3大熱門話題;而與 COVID-19 疫情有關的關鍵字已經退燒。

網路媒體越南快訊( VnExpress )報導,其中「 2022 世界盃足球賽」是最熱門的關鍵字。越南網友還找了其他與運動有關的主題,例如 U23 亞洲盃資格賽( AFC U23 Asian Cup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Premier League )。

報導表示,Google 今年的搜尋排行榜反映出一項重大改變,那就是與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有關的關鍵字不再像過去兩年那麼夯。

此外,越南網友在今年初對與「線上學習平台」相關的關鍵字很感興趣。

然而 Google 的數據顯示,「線上學習」、「線上學習平台」的搜尋次數已出現下滑跡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