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 壘球世界盃 台灣單日 2 勝預賽提前封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2 屆 U12 壘球世界盃今天在台中進行第 2 天賽程,台灣隊一日 2 勝,首戰先在 4 局提前以 14 比 0 大勝香港,下午再以 7 比 2 扳倒捷克,3 連勝成為大會唯一不敗勁旅,也提前拿下預賽龍頭寶座。

U12 壘球世界盃共有台灣、捷克、新加坡、香港與印度等 5 隊參賽,預賽採單循環賽制,台灣隊先後擊敗新加坡、香港與捷克,拿下3連勝,明天預賽最後一戰則將對上唯一勝場尚未開張的印度。

台灣隊今天一日 2 戰,首戰先對上香港,台灣隊前 2 局取得 4 比 0 領先,3 局下一口氣靠著 6 支安打,包括梁以城的 3 分場內全壘打攻下 10 分,提前在 4 局以 14 比 0 擊敗香港。

休息沒多久,台灣隊再與同樣無敗績的捷克隊交手,1 局下靠著失誤、盜壘以及徐恩時的適時安打,先攻下第 1 分。

2 局下歐子喬先以失誤上壘,再靠著石羿螢的安打站上三壘,接下來捷克隊投手連續 2 次保送,台灣隊兵不血刃攻下第 2 分,仍然攻占滿壘。

在滿壘情況下,梁以城、謝雅嫻連續安打再下兩城,隨後吳聖智保送,徐恩時打擊時捷克隊先發生捕逸,梁以城攻下第 5 分,接著捷克隊又連續 2 次失誤,謝雅嫻、吳聖智陸續回到本壘,台灣隊靠著單局 6 分進帳,取得 7 比 0 領先。

捷克隊在 3 局上以安打、失誤以及盜壘終於破蛋,追回 2 分,終場台灣隊就以 7 比 2 擊敗捷克,提前穩住預賽第一的寶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