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府主管下一步 柯文哲:大部分政務官已有規畫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被詢問市府小內閣的下一步,他說,大部分政務官都已有規畫,若有公務人員資格的,則會先轉參事。

柯文哲下午將前往沖繩,推廣悠遊卡及疫後觀光,他在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市政交接、監視器預算案、小內閣下一步等議題做出回應。

柯文哲說, 12 月 5 日有和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官方拜會行程,雙方會指定交接負責人,在蔣萬安的局處長人選確定後,就會跟現任局處長交接,市府有相關交接程序。

被問到是否推薦任內優秀小內閣給蔣萬安,柯文哲說,他沒有推薦,因為每個局處首長都很優秀,如果都留下來,那等於只是換個市長。

至於卸任後會帶走誰,柯文哲說,經詢問,大部分政務官都已有規畫,至於有公務人員資歷的,會先轉參事。

針對北市警局錄影監視器預算案,柯文哲說,當年市府與廠商「台智光」簽了 25 年合約,他不敢揣測為何當初會做出這樣錯誤的決定,8 年來一直在想如何把傷害降到最低,但合約就是合約,「前朝簽的文件,現在還是要認帳」,他知道廠商經營得很辛苦,但對市府來說,不想多付不必要的支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