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殺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 陳男遭起訴士檢求重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士林地檢署偵辦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學生遭殺害命案,今天全案偵結,認定陳姓凶嫌僅因細故即掐扼蔡女致死,還以玩偶抱枕遮掩蔡女眼睛,依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全案緣於,陳姓男子 10 月 13 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區租屋處吞藥,家屬察覺有異報警送醫;陳男昏迷前提及有女子死在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附近民宅,台北市警方獲報處理,初查女子死亡多時且脖子有明顯勒痕。

警方調查,死者是馬來西亞籍 24 歲蔡姓女子,在台就讀大學,她曾擔任直播主及模特兒,與陳姓凶嫌於今年4月在社群軟體 IG ( Instagram )上認識。

陳嫌向警方供稱,他因金錢問題與蔡女起爭執,本想嚇唬對方才用枕頭悶人,不料涉嫌失手誤殺。案發後,陳嫌返家吞藥被送醫。

陳嫌出院後,遭警方移送偵辦,檢察官聲押獲准迄今。蔡女的家屬在案發後趕到台灣協助調查,並希望台灣法律應好好處理此事。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 1925 」、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