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驚濤駭浪的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1126 民進黨縣市長選舉空前大敗,席次由 2018 的六席又往下探底剩下五席,總統兼黨主席的蔡英文,已於開票後第一時間,宣佈為敗選負責辭去黨主席。

環視民進黨內的檯面人物,歷任國代、四屆立委、兩任直轄市長、閣揆、副總統的賴清德,本身是醫師,哈佛大學公衛碩士,學經歷俱佳,辯才無礙,外表俊俏,清廉勤政,他每個階段的工作都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賴清德不只是綠營內部,更是台灣不分黨派,未來問鼎 2024 總統大位,最具競爭力的人選。

賴清德。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也只有賴清德才有這個能耐,打贏 2024,並籲請賴先拿下補選的黨主席一職,站在副總統兼黨主席的高度,隨時向蔡總統問候請益,進行選舉操盤,運籌帷幄,拔擢 2024 最優質的綠委候選人。

2024 綠委候選人與賴總統候選人,形成命運共同體,並肩而行,深耕基層,傾聽民意,翻轉台灣的每一寸土地。國際局勢險峻,台灣處境異常艱難,2024 台灣退無可退,綠委席次一定要過半,賴拿下過半選票,期使本土的民進黨能繼續執政,帶領台灣深化民主,發展經濟,與美日歐持續維持穩定關係,這是台灣得以繼續昂首闊步於國際舞台的最佳選擇。

作者為岳日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