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適應宣布敗選 盼謝國樑帶領基隆繼續前進

國民黨謝國樑自行宣布當選基隆市長。圖片來源: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結果今天出爐,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失利。他說,自己努力不夠,辜負市民的期待與期望,希望對手、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能帶領基隆繼續往前進。

蔡適應與他的妻子今天晚間6時 10 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宣布敗選,並向現場支持者及競選團隊成員鞠躬致意。

蔡適應說,首先要感謝媒體在這段時間以來,對他所召開的記者會或對基隆市政的努力予以報導;要感謝支持者及競選團隊幹部,給他一次又一次的鼓勵及政策上的意見與指導;也要感謝市民的支持。

蔡適應表示,只能說是自己努力不夠,辜負基隆市民的期待跟期望。對他來說,基層出身,從立委助理到擔任議員、立委,到這次參選市長,「這在我人生旅途中,我已經非常感謝與知足」。

蔡適應說,預祝及恭喜謝國樑,期待未來4年,謝國樑能帶領基隆繼續往前進,讓基隆不要走回頭路;此外,另外有幾位市長候選人,跟他一樣沒機會當選,大家互相勉勵,基隆加油。

蔡適應最後提到,他非常感謝基隆市長林右昌過去8年為基隆的努力與認真,他沒辦法接棒延續基隆的光榮執政,真的不好意思,也辜負大家期待。

語畢,蔡適應與他的妻子還有競選團隊成員站上宣傳車,在市區車隊謝票。

蔡適應表示,感謝市民出來投票,雖然他沒機會勝選,擔任下屆的基隆市長,但要感謝市民願意給他參選的機會,沒辦法延續林右昌的施政,「我對不起大家」,以後會繼續努力。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