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天玉里章魚哥票數 蔣萬安暫時領先

九合一選舉,北市天玉里開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投開票,有「章魚哥」之稱的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初步開票情況,里長潘錦雄說,投票率約7成,至下午5時止,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票數暫時領先。

依台北市民政局資料顯示,今年九合一大選併首次修憲複決投開票,台北市天玉里的選舉人數共 6826 人。現場觀察天玉里的投票狀況,民眾多踴躍出門投票,到下午4時止,投票結束,陳姓民眾受訪說,投票過程順利。

天玉里里長潘錦雄在投開票所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估計天玉里投票率約7成,約 4800 票,初步估計至下午5時止,蔣萬安的票數暫時領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票數緊追在後,預計下午5時 30 分較明確票數可能出爐。

正確當選名單及票數,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因人口、年齡結構與台北市相似,大選結果通常能反映選情,且過去里內最後開票結果與大選相似,被外界稱為「政治章魚哥」及「小台北」,更是所謂選戰指標里,但 2108 年市長選舉及去年「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案,票數與最終結果不同,些微失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