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議員候選人合體雞排妹 民眾擠爆文化路夜市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又名翎熹、著爆乳裝者)與雞排妹鄭家純24日晚上到嘉義市吃林聰明砂鍋魚頭、逛文化路夜市,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又名翎熹、右)與雞排妹鄭家純(中)24日晚上在林聰明砂鍋魚頭店與嘉義市長黃敏惠(左)一同用餐。(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與雞排妹鄭家純昨天晚上在林聰明砂鍋魚頭店用餐並逛文化路拜票,引起大批民眾圍觀,鄭家純說,2 人明晚還會參加嘉義市選前之夜。

小商人社群媒體( facebook )昨天貼文公布,最長姓名女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facebook 化名翎熹)與藝人雞排妹鄭家純, 24 日晚上 6 時要到嘉義市吃林聰明砂鍋魚頭、逛文化路夜市,昨天下午吸引大批民眾圍在林聰明砂鍋魚頭店外等人。

翎熹與鄭家純傍晚 6 時半抵達林聰明砂鍋魚頭,2 人穿爆乳裝向圍觀的民眾拜票,並發放鑰匙圈。嘉義市長黃敏惠隨後也到場與兩人用餐、介紹嘉義市美食。

鄭家純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政治傾向偏綠、台派,能與黃市長吃飯,就是呼應翎熹登記參選的名字「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明天選前之夜,她也會陪同翎熹到中央噴水圓環造勢。

翎熹說,參加嘉義市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是嘉義傳統,也是難得的經驗,設性專區是她的政見,呼籲選民 11 月 26 日投她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