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運鵬八德勝選晚會 總統:用選票讓桃園繼續進步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前左3)24日晚間舉辦「延續五星光榮,八德勝選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左4)、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左2)等人出席站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晚間舉辦八德勝選晚會。總統蔡英文出席時表示,國民黨在選舉最後幾天,都在抹黑、謾罵,大家要風雨無阻投給鄭運鵬,用選票讓桃園繼續進步。

鄭運鵬晚間在八德三元宮舉辦「延續五星光榮,八德勝選晚會」,蔡總統致詞時說,今天來到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故鄉拜託,因為勝負的關鍵就是八德,八德贏桃園就會贏,8年前鄭文燦創造奇蹟,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當選桃園市長,就是因為八德逆轉勝,桃園才能逆轉勝。

蔡英文說,現在的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在選舉最後幾天,每天都在抹黑鄭文燦、謾罵桃園,桃園每天都在進步,認真的市長和桃園隊不該被抹黑,八德人要站出來,疼惜鄭文燦,票投鄭運鵬,用選票讓桃園繼續進步。

蔡英文也說,這些年來她和鄭文燦一起建設桃園,現在的鄭運鵬就像8年前的鄭文燦,會和鄭文燦一樣認真、做得和鄭文燦一樣好,讓鄭運鵬接棒,中央地方同心協力,桃園建設繼續前進。

蔡英文舉例,鐵路地下化,過去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沒有幫助桃園,是因為鄭運鵬和鄭文燦的努力,桃園現在才有鐵路地下化,他們才是真正為桃園做事的人;桃園的建設一定要繼續下去,鄭運鵬是最好的人選。

蔡英文也說,這次的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在中國軍演、中共 20 大之後是什麼態度,要展現追求民主的決心;桃園的進步沒有時間重蹈覆徹,一定要讓對的人延續, 26 日請大家都要風雨無阻出來投票,肯定鄭文燦,票投鄭運鵬。

鄭文燦表示,張善政這陣子都在專心罵桃園、罵他,負面選舉只想抹黑桃園,張善政過去8年沒有為桃園做過什麼,對地方沒有連結和感情,都靠側翼和打手,把桃園說得很差,但鄭運鵬不一樣,這8年來幫助很多桃園的建設,未來也會是好市長。

鄭運鵬則說,市民要把他當作鄭文燦的第3任,鄭文燦答應的政策,他會百分之百達成,他如果當選市長,一定會努力超過鄭文燦的政績,建設更大,照顧更細,護國神山台積電進駐桃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