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閃避不及左轉彎大貨車 機車雙載撞進貨車底2死

陳姓男子昨天騎機車載李姓少年,行經雲林縣 155 縣道與雲 162 鄉道交叉路口,遇到左轉彎大貨車,陳男疑因閃避不及,連人帶車撞進大貨車車底,陳男和李姓少年送醫後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待釐清。

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今天表示, 62 歲劉姓男子昨天駕駛營業大貨車沿 155 線公路,由北向南行駛欲左轉,而 31 歲陳男騎車載 15 歲李姓少年沿 155 線公路由南向北直行。

警方指出,陳男疑來不及閃避直接衝撞大貨車,因 2 人都沒戴安全帽,頭部受創嚴重,送醫後不治;整起事故原因待釐清。

大貨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已在網路社群流傳開來,從影像中可見行駛中的大貨車經過交叉路口左轉時,騎車直行的陳姓騎士疑為閃避貨車自摔倒地,下一秒衝進大貨車車底,經過附近的熱心民眾紛紛下車幫忙,2 名傷者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有網友從影片中認出陳姓騎士為艋舺青山宮顧問,平時熱衷參與宮廟事務,活躍在許多廟會活動中,多場場合都能見其身影,被封為廟會紅人,許多至親好友都感不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