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FIFA下令禁戴彩虹臂章 愈禁民眾愈挺商品銷售一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際足球總會( FIFA )禁止球隊在卡達世界盃配戴支持 LGBTQ 權利的彩虹臂章,引發爭議及撻伐,沒想到 FIFA 愈是禁止,消費者愈是捧場,如今這種彩虹臂章已銷售一空。

路透社報導,彩虹臂章寫有「同一份愛」( One Love )字眼,意在釋出寬容、連結及反對任何形式歧視的訊息,並支持 LGBTQ (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權利。

歐洲多國球隊曾計劃在世界盃配戴彩虹臂章,以支持 LGBTQ 權利,但 FIFA 祭出警告,若球員在世足場上配戴彩虹臂章,恐立即吃黃牌,為此上述球隊已放棄這項計畫。

不過,在荷蘭烏得勒支( Utrecht )生產彩虹臂章的 Badge Direct BV 公司表示,彩虹臂章在出貨 1 萬枚後,如今已銷售一空。

Badge Direct BV 執行長赫肯斯( Roland Heerkens )受訪時指出,隨著世界盃開打、 FIFA 禁止在世足場上配戴彩虹臂章,這種臂章隨之熱賣。

赫肯斯表示,彩虹臂章之前的需求量只是「普普通通」,直到今年夏天才開始熱賣,如今彩虹臂章的需求來自世界各地消費者。

他指稱,這些消費者想要擁有彩虹臂章,並且進行表態,歐洲議會( European Parliament )最近才訂了 500 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