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建國再控涉違建 張麗善:用地與建築皆合法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左2)23日在競總舉行記者會,指現任縣長張麗善對家族青埔宮農舍違建、違反農地農用,一直閃避無法提出合理解釋,只簡短回覆一切合法,又被民眾爆料,她與丈夫張永成在虎尾鎮有2棟登記在名下的房子,也涉及違建、占用土地。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遭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指涉違建風波,雲林縣長張麗善(右)23日表示,相關說明都被當作聽不懂、看不懂或刻意扭曲、斷章取義,她也出示目前住處的土地登記謄本,表明是合法乙種建築用地,4層樓半建物沒有任何違建與加蓋,更沒有特權。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今天下午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張麗善在虎尾鎮有 2 間違建。張麗善回應,用地與建築皆合法,若有人檢舉違建一定依法行政。

劉建國下午在斗六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表示,張麗善對家族青埔宮農舍違建、違反農地農用,一直閃避無法提出合理解釋,只簡短回覆一切合法,又被民眾爆料,她與丈夫張永成在虎尾鎮有 2 棟登記在名下的房子,也涉及違建、占用土地。

劉建國強調,雲林人要的是真相,請張麗善把青埔宮相關資料清清楚楚公諸於世,不要只說「一切合法」,甚至還說被抹黑,拿不出合法資料就是張麗善在說謊。

張麗善傍晚在虎尾召開記者會回應說,相關說明都被當作聽不懂、看不懂或刻意扭曲、斷章取義,她出示目前居住房子的土地登記謄本,表明是合法乙種建築用地,4 層樓半的建物沒有任何違建與加蓋,更沒有特權。

張麗善強調,無論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住宅、她現在的住宅以及劉建國的服務處,這些建築只要有人檢舉違建,一律依法行政,只要有違法一定究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