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號召全台記帳士 為18歲公民權複決挺身而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與 18 歲公民權修憲複決 26 日投票,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記帳士公會全聯會會員代表大會致詞時表示,通過 18 歲公民權複決是朝野各政黨都支持,也是台灣民主重要一步,請多多支持並幫忙宣傳,一起為台灣民主挺身而出。

總統下午出席「中華民國記帳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 4 屆第 4 次會員代表大會」致詞時表示,謝謝大家經常對稅制、稅政提出改革建言,協助推動各項工作,因為大家的支持,政府的稅務工作才能不斷進步。

蔡總統說,這幾年稅收情況不錯,國家很多建設、很多產業發展,以及社會福利照顧,政府有足夠餘裕來做更多的事情,這與記帳士的努力非常相關,她要謝謝大家。

她表示,經濟結構快速改變,納稅事務愈來愈專業、複雜化,因為記帳士的專業服務,企業才能更有效的經營管理,因為有記帳士的幫忙,企業也不會因不清楚稅法而受罰,可以保障自身權益。

蔡總統說,根據統計,今年度委託記帳士服務的扣繳單位超過 26 萬家,記帳士不但是稅務申報的重要服務者,也是納稅義務人與稅務機關之間非常重要的溝通橋梁。

總統也說,在政府防制洗錢與打擊資恐政策上,記帳士有很大的貢獻,例如全聯會與各地公會持續辦理教育訓練、透過在網路建置防制洗錢專區等方式,提供會員最新的資訊;在個人隱私權的保護上,全聯會也積極提供專業建議、舉辦相關教育訓練,感謝記帳士們的付出。

蔡總統表示,期待與記帳士們共同努力,一起為台灣的經濟與稅務環境締造更多亮眼成果;記帳士們的付出都是希望國家社會更進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