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宣傳車碰撞機車 騎士不治候選人陳皇宇暫停選舉動作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的宣傳車23日上午在關廟區與機車發生碰撞,78歲薛姓女騎士傷重送醫不治,陳皇宇下午赴醫院探視慰問家屬,也表達將負起責任之意。(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的宣傳車23日在關廟區一處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75歲女騎士倒地送醫不治。(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的宣傳車,今天上午在關廟區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 78 歲薛姓女騎士傷重送醫不治,陳皇宇除前往醫院慰問家屬,並宣布暫停選舉動作。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於上午 11 時許獲報指稱,在關廟區大仁街與大富街口有市議員候選人宣傳車與機車碰撞事故,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 78 歲的女騎士心肺功能喪失,立即急救並由救護車送往醫院,但隨後仍宣告不治。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指出,宣傳車由李姓男子駕駛,與騎乘機車的薛姓婦人在關廟區大仁、大富街口碰撞,李姓駕駛未受傷,薛姓駕駛受傷送往台南市立醫院仍傷重不治,肇責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陳皇宇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選務車輛發生車禍後,就立即與太太一起前往台南市立醫院向家屬表達慰問、哀悼、並將負起責任之意。

陳皇宇表示,即日起停止個人所有選舉動作,競選團隊也將同步召回所有宣傳車,並取消最後 3 天的車隊遊行,停止一切移動性選務工作。

陳皇宇指出,民眾失去親人的至痛凌駕個人的勝選,除對家屬表達歉意,也期待支持者個別為他顧票時,能以最靜默的方式進行,共同致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