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新竹縣長范振宗稱貪污 沈慧虹團隊遞訴狀提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新竹縣長范振宗日前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講時,提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及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貪污。沈慧虹陣營表示,今已委請律師遞交訴狀正式提告。

沈慧虹競選總部今天發新聞稿表示,針對范振宗 19 日受高虹安邀請在造勢大會上助講,演說內容抹黑沈慧虹、林智堅,造謠兩人貪污,已透過委任律師林家琪向新竹地檢署遞交刑事告訴狀,正式對范振宗提出告訴,透過司法捍衛自身清白和正義。

沈慧虹競總指出,刑事訴狀內容為,范振宗空口指稱沈慧虹與林智堅共同貪污,完全未見被告提出任何證據,范振宗所演講的場合又是沈慧虹競爭對手的造勢活動,長達 10 分鐘的演說目的無非是想使人誤解沈慧虹非清廉,藉此拉抬高虹安聲勢。

林家琪於新聞稿中表示,范振宗在天公壇公園以公開演說與直播方式,說沈慧虹、林智堅一樣蛇鼠一窩、還看不清楚怎麼當市長等言論,這些發言顯然侵害沈慧虹名譽,涉有刑法誹謗罪,以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