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改革需挺身而出 提3個「千萬懇託」

總統蔡英文(左3)20日晚間在新北市育林國小造勢活動,她提出3個「千萬懇託」,26日選舉千萬要投票,千萬要拉票,18歲公民權要衝出千萬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總統今天晚上在新北市育林國小造勢活動致詞表示,改革的路上需台灣人民一起挺身而出;她提出3個「千萬懇託」, 26 日選舉千萬要投票,千萬要拉票, 18 歲公民權要衝出千萬票。

「新北大翻新、樹林一起拼」造勢大會今天晚上在樹林區育林國小舉行,包括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都到場站台。

蔡總統到場時,獲得熱烈的歡迎與搖旗吶喊,全場歡呼。她說,自己是新北市民,自己的一張票一定投給林佳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也請民眾也要支持林佳龍,並一起催票加把勁衝出百萬票。

蔡總統說,手中的選票不僅只是攸關地方政府選舉,也關係台灣的未來。國際都在觀察台灣人民的選舉,所以,要傳達維護主權的訊息。

蔡總統表示,改革的路上需台灣人民一起挺身而出;她提出3個「千萬懇託」, 26 日選舉大家千萬一定要出來要投票,另也千萬要拉票, 18 歲公民權要衝出千萬票。

蔡總統說,新北 12 年沒有進步,相當可惜。前台北縣長也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選過市長,每次都是優質的戰將參選,這次是林佳龍參選,擁有政見與能力、也是人才。如果當選一定會全心全力做事,新北公托、公幼、治安都需要有人規劃,現在做不好的就讓林佳龍來做。

前副總統陳建仁拜託民眾要支持林佳龍,林佳龍的學經歷豐富,是優秀的人選。他說,除呼籲民眾支持當地的8名市議員候選人,也請民眾支持 18 歲公民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