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這個報導跟我之前的文章有些觀察和想法類似!

圖片來源:Pixabay
德國每日鏡報報導台灣,標題:《亞洲最響亮的民主:中國在台灣期中選舉只扮演次要的角色》
內文:「如果國民黨表現強勁,這可能會被國際解讀為向中國邁出一大步,但競選活動並沒有提供太多這樣的內容。」
我的評論:
選總統時直接面臨中國侵略的問題時,很多人是有感覺的。但是把這個問題隱藏在民眾黨或國民黨之後,用縣市長的選舉來偽裝,許多人是沒有感覺的。
我如果是習近平的核心幕僚,當收復台灣的聖戰不可避免,我會建議他適當的時機,當超過五成以上的台灣縣市長沒有簽署絕不投降的聲明書,這是動手的最好機會,而不是等到總統大選讓台灣人發現這個問題。
國民黨和民眾黨當然是故意誤導人民的選擇,2018 台灣選舉的結果,讓習近平強硬,不再認為台灣需要香港一國兩制的樣版,因此害死了香港,希望 2022 的選舉結果不會有如此的命運!
年底的選舉,我覺得不是很樂觀,很多人認為這就是個地方的選舉。習近平開始終身獨裁的這件事情,是完全不能忽略的關鍵因素。最慘是選後就會被侵略,不只要贏,還要大贏,習近平這個小學畢業生邏輯很簡單!
圖片來源:取自 李忠憲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李忠憲 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