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柯志恩的5 個政見辯論模擬考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政見辯論即將在明天登場,也不知道柯志恩是不是對辯論「過度緊張」,這段日子竟對自己也同意的選委會提問人名單提出質疑,為了體諒柯志恩大考前的緊張,我也貼心的幫柯志恩準備了 5 個模擬考題:

  • 韓國瑜市長的「愛情摩天輪」、「母語回家學」的政策,是否要延續?
    柯志恩對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策態度反反覆覆、曖昧不清,以及「母語回家學」也從未正面回應,希望身為教育博士的柯志恩能藉此機會向市民說明。
  • 6/29 答應的來鳳山發表市政白皮書什麼時候要來鳳山發表?

    曾將衛武營口誤成「大武營」後,柯志恩允諾會特地來鳳山衛武營開直播發表市政白皮書,但承諾從 6 月底跳票到現在,希望柯志恩信守承諾。

  • 針對「中央欠南高雄一個高鐵站」,柯志恩可敢向馬英九咎責?
    2009 年原規劃就是將高鐵延伸進入高雄車站,併同地下化工程一同施作,但當時在交通部長毛治國、次長葉匡時主導下,卻否決了高鐵利用鐵路地下化進高雄車站的模式,柯志恩卻把這筆帳算在現在的中央政府頭上,怎麼不敢向當時的總統馬英九咎責,還邀請馬為自己站台,藉政見發表的機會,希望柯志恩好好梳理脈絡。
  • 以自殺作政治攻防下廣告,柯志恩有辦法做到「城市安全」?
    國民黨此次選舉多次以高雄自殺人數連結特定地點炒作議題,柯志恩甚至投放廣告大肆操作,冷血操作只為達到政治目的,令人髮指,也涉嫌違反《自殺防治法》,請柯志恩說清楚妳的城市安全到底如何達成?
  • 柯志恩是否要為市議會中不斷說謊、圖利家族、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的國民黨議員背書?
    從競選團隊前發言人陳麗娜對參選前鎮小港議員一事出爾反爾,柯志恩就含糊其辭,此外還有鳳山市議員李雅靜的土地爭議、林園大寮市議員邱于軒丈夫的食品公司遭監察院裁罰等事,柯志恩始終三緘其口,以上違背市議員職權、市議會老鼠屎的行程,柯志恩是否也同意這些議員的行為?

以上是我幫柯志恩準備的「考前複習」,希望明天能夠在政見辯論會中看到柯志恩的誠意,好好回應這些爭議,並進一步提出真正對高雄有益的政見,不然以過去中國國民黨長期漠視高雄城市建設與發展的包袱下,迴力鏢可是會接不完的喔!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