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亞蘭生日願望全給歌仔戲 嘉慶君集資今晚開跑

金鐘57,陳亞蘭成影帝創紀錄。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科金鐘視帝陳亞蘭(右)在好友何篤霖(左)陪伴下,許下3個生日願望,包含希望「嘉慶君再遊臺灣」群眾集資成功、「嘉慶君再遊臺灣」開拍順利,以及越來越多人加入歌仔戲傳承。(陳亞蘭團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科金鐘視帝陳亞蘭昨天在錄製節目中提早慶生,她更把 3 個生日願望全許給歌仔戲,盼越來越多人加入歌仔戲傳承,最新歌仔戲電視劇「嘉慶君再遊臺灣」也在今天晚上啟動集資。

陳亞蘭昨天錄製「命運好好玩」節目時,製作單位突然告知「開場需要再重拍」,讓身為主持人的她備感壓力。

直到同為主持人的好友何篤霖在開場白唸到一半出現「我們祝亞蘭生日快樂」,全體工作人員還端出蛋糕與鮮花,並搭配彩帶拉炮與象徵集資 1 億元的數字氣球後,陳亞蘭這才知道是製作單位幫她準備的慶生驚喜。

陳亞蘭除了感謝製作團隊用心,現場也許下 3 個生日願望「希望『嘉慶君再遊臺灣』群眾集資成功、希望『嘉慶君再遊臺灣』開拍順利、希望越來越多人加入歌仔戲傳承!」

她 3 個生日願望立刻被眾人笑說「怎麼都跟歌仔戲有關啊?」陳亞蘭急忙補充「金鐘後我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就連生日也只想著 11 月 8 日是『嘉慶君再遊臺灣』集資計畫上線的日子啦!」

陳亞蘭透露,金鐘後以「視帝」身分生活的她,每天醒來行事曆都被節目主持、戲劇拍攝、集資計畫塞滿,可說是蠟燭三頭燒,至今都未能好好休息。

而讓她掛心、歷經近半年籌備的「嘉慶君再遊臺灣」集資案將於今天晚上 8 時正式上線,陳亞蘭希望大家同心,讓不分世代的台灣人都能看見歌仔戲的美。

相較第一季「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賣出 3 棟房籌措數千萬元製作費,她表示,為打造台灣古裝劇經典,第 2 季「嘉慶君再遊臺灣」製作規格再升級,預計以 4K 規格呈現動畫特效鏡頭、走遍台灣南北各地取景拍攝。

她說,新劇龐大節目製作成本,將分 6 階段推動集資,前 3 階段分別為 600 萬元、 1600 萬元、 2000 萬元,第 4 到第 6 階段也將隨後釋出,總集資金額目標為新台幣 1 億元,展現文化傳承絕非靠一己之力,而是需要眾志成城才能永續。

陳亞蘭指出,「嘉慶君再遊臺灣」作為史上首部電視歌仔戲群眾集資計畫,集資金額扣除必要宣傳開銷後,餘額將全數交付「銀行信託專戶」,希望讓「信任」成為文化傳承基礎,她也親自參與設計粉絲回饋方案,邀請大眾成為歌仔戲傳承的一分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