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職總冠軍賽林泓育雙響無用 德保拉好投兄弟搶勝

總冠軍賽首戰,中信兄弟旗開得勝。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開打,中信兄弟隊先發投手德保拉好投壓制,投7局挨2轟、失掉2分責失分,樂天桃猿隊林泓育單場雙響砲成空響,兄弟終場5比3擊敗桃猿搶下首勝。

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台灣大賽)今天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打,總計吸引1萬 4132 名觀眾入場,為桃園史上第 22 場總冠軍賽觀眾人數破萬;具旅日資歷的野手王柏融今天也到場替桃猿隊加油,現場響起過往王柏融效力桃猿期間的專屬應援曲,王柏融也有向球迷揮手致意。

中信兄弟隊今天投打發揮,1局靠著岳政華安打開啟攻勢,短打推進、失誤、陳子豪安打先馳得點,再靠著野手選擇、保送、黃韋盛適時安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取得3比0領先;黃韋盛生涯總冠軍賽初亮相就是先發,首局首安、首打點都出爐。

桃猿隊前3局沒有拿下分數,4局下2人出局後林泓育敲出陽春砲追分,9局下再敲出個人單場第2轟,總冠軍賽生涯累計 10 發全壘打,超越退役球星羅敏卿、全壘打數獨居總冠軍賽史上第2多,僅次於味全龍隊林智勝的 14 轟。

桃猿隊今天所有分數都靠全壘打,本季例行賽遲遲等不到全壘打的陳俊秀,首轟出現在總冠軍賽,7局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分,這發全壘打也是陳俊秀中職總冠軍賽生涯第4轟。

兄弟9局上2人出局後許基宏敲出安打、陳子豪選到四壞保送,陳文杰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多添保險分,這也是陳文杰總冠軍賽生涯首打點。

兄弟隊洋投德保拉今天先發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雖然挨了2轟但沒有造成重傷害,失掉2分責失分,好投壓制幫助球隊拿下關鍵一勝,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桃猿隊野手陳晨威今天首局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盜上二壘,為中職總冠軍賽史上第 200 次盜壘成功;兄弟隊今天先發捕手為洋將福來喜,為總冠軍賽史上第3名登場的外籍捕手,前兩人為 1998 年興農牛隊的神真水、 2002 年中信鯨隊杉山直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