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打疫苗是為了活命,不是為了出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舉行高端疫苗保護效益評估專家會議,專家會議一致決議認同高端疫苗符合疫苗保護效益。食藥署表示,待 WHO 團結試驗結果出爐,將請高端繳交。
疫苗是戰略物資,發展自己的疫苗是必要的,武器國造大部分人都沒意見,為什麼疫苗自製一堆人意見一堆?
徐 900 之前說:「不好的東西,連買都不該買。」
那個好不好,不是你說了算!你有國際品牌迷思,喜歡打 BNT,那 BNT 就是好疫苗,你就去打,別人有慢性病,只能打蛋白疫苗,高端就是好疫苗。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人家打的疫苗好不好,輪不到你來嘴。另外,打疫苗是為了活命,不是為了出國,打高端的人,大部分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你們這些不打的人在靠腰什麼?
政府現在開放補打,高端說要補助 PCR 費用,結果沒幾個人去,之前不知道誰說 100 萬人要補打,要多花 7 億元的?結果開放 5 天來 5 個。
這種人,連選擇打高端的民眾的心態都沒掌握清楚,估計落差可以差這麼多,說你執政,台灣就會飛龍在天?我聽你在叭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