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 2 起火燒野草 警消在強風中搶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地區今天發生 2 起火燒野草意外,火勢在東北季風助偃下,一發不可收拾,其中晚間馬公西文里火燒野草,讓夜空中一片通紅,警消費時 2 小時灌救才獲控制。

澎湖消防局在今天下午 3 時和晚間 7 時 6 分許,分別接獲湖西沙港後方與馬公西文里電視轉播站後方雜草火警,澎湖縣消防局長許文光晚間親自指揮救災。

馬公西文里電視轉播站後方野草晚間火警,由於無聯外道路,消防局出動有 11 車 26 人摸黑搶救,連馬公港和龍門港消防分隊都前往支援,火勢在風勢助力下延燒,只見夜空中一片通紅,直到晚間 9 時才獲得控制,失火原因由警消調查中。

下午澎湖湖西沙港後方的火燒草火警發生時,剛好消防局在鼎灣文創園區參加湖西好鄉秋映好市集防火宣導,就近前往救災,火勢在一個小時獲得控制,所幸僅燒毀 30 平方公尺野草,無人傷亡,但火勢在風力助偃下,波及一處鐵皮屋和部份輪胎等廢棄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